Evelyn

bl小说古代安利3

《君有疾否》(朝廷权臣)

世誉,我心不假。”楚明允将手隐入袖中掐了自己一把,言辞深情。

苏世誉的笑容忽然深了,他微眯了眸,温温和和地开口:“你是不是有病?”

“相思病。”楚明允果断答道

失礼了。”苏世誉颌首,继而转身就走。

个假装是断袖结果真成了断袖的和一个不想和断袖扯上关系结果先断了袖的故事)

妖孽腹黑攻楚明允)ⅹ温润腹黑受苏世誉)。

佞ⅹx忠。

黑与黑相遇即为互黑

请记得,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


这书名.....咋一看很有诗意诶!但是你只要再认真看看就会捧腹大笑,君有疾否,可不是正应了苏大人的那句“你有病吗”!!

这篇文不是清水~强调一遍嗷

是本喵看的古代的经典文之一,强推!强推!强推!




《将近酒》by唐酒卿(朝廷)


文案:浪荡败类纨绔攻ⅴs睚眦必报美人

恶狗对疯犬。


中博六州被拱手让于外敌,沈泽川受押入京,沦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萧弛野闻着味来,不叫别人动手,自己将沈泽川一脚踹成了病秧子,谁知这病秧子回头一口,咬得他鲜血淋漓。两个人从此结下了大梁子,见面必撕咬。


“命运要我一生都守在这里,可这并非是我抉择的那一条路。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我不想再臣服于虚无的命。圣旨救不了我的兵,朝廷喂不饱我的马,我不愿再为此赴命。我要翻过那座山,我要为自己一战。


lvl,HE,HE,HE。

1、主p萧驰野x沈泽川,萧攻沈受。

2、有条百合线,还是重要角色

3、攻比之前几本的哥哥们更加混账。

4、作者是个没文笔的大魔王,练节奏。

5、我给磕头了各位大爷,看文案,看文案,看清文案


啊啊啊啊大爱将近酒!!看过的朋友们点个喜欢吧!你会爱上它的!

不过这篇文适合细细品读,速读风格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我下一次的更新~

我会推荐快穿啦(✪ω✪)



《贫僧》by时镜

他为我开了闭口禅,毁了不坏身,破了空色戒。我却一心要偷他守的三卷佛藏,还走了之,陷他背了不该之罪


裴无寂,你说,我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坏?


沈独这样问。


分明伤怀的话,说来却一脸无情与淡漠,好似不曾为天机禅院那僧人动心。


于是裴无寂觉得自己被剜了心。


他回答他:


你是妖魔道之主,你把万魔踩在脚下,你是心狠手辣的沈独你本该是这么坏。


这篇文是真的肉多! 身为妖魔道教主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沦陷于一个与他素味平生的和尚,但是天道难测呀....

到底是谁沦陷于谁呢?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